罗江县中医医院在全县医疗、护理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07-18 10:2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彭先俊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2016年7月15日,罗江县中医医院在参加县总工会、县卫计局组织的全县医疗、护理技能竞赛中,通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二等奖、优秀组织奖,隶属于中医院领导管理的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特殊贡献奖,并被竞赛组委会推荐代表罗江县参加德阳市集中培训和决赛。

    2016年6月30日,县总工会、县卫计局发出了开展医疗护理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工会、医务护理和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股负责人认真研究,成立了相应的机构,确定了领队和联络员、培训指导老师,遴选了参赛选手。

    从7月6日至7月14日组织了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赛人员的培训和演练。医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天天组织训练,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战高温、斗疲劳,白天、晚上加班加点参加训练,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熟练掌握了各项操作技能。在笔试、知识竞答、技能操作和情景再现比赛中发挥出色,过关斩将,在七个代表队中,战胜了其他五个代表队,一举夺得了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在全县展示了中医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风采,激发了广大职工的高昂士气,蓬勃朝气,大家表示,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把娴熟的操作和精湛的医术用于临床,为服务群众的健康和建设健康罗江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