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中医医院首次开展行政医疗夜查房

2016-06-20 17:5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彭先俊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日前,罗江县中医医院院长陈万军专门组织护理部、办公室、行政总值班和临床医学专家开展了罗江县中医医院首次行政医疗夜查房。

    陈万军带领行政医疗夜查房小组,重点检查了值班人员上岗到位、新入病人管理、危重病人管理、当日手术病人管理、次日手术病人管理、特殊病人管理、临床“危急值”管理、急诊留观病人管理、医技科室检查报告质量等情况。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检查,发现了医疗质量管理、消防安全、门窗等基础设施、人员标识佩戴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针对存在的问题,陈万军要求由办公室汇总情况,在周一行政大交班会议进行通报,按照职责,由职能科室负责落实整改,在一周内全部解决存在的问题,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安全、放心的医疗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