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举办“心衰的治疗”专题讲座

2016-06-17 23:2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余红梅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心力衰竭(简称“心衰”)是心血管疾病发展到晚期出现的一种临床综合征,是心血管科发病最快、致死致残率最高的疾病之一。如何有效防治心力衰竭一直是慢病领域的热点问题。为提高医务工作者对心衰的认知,集结学术力量开启心力衰竭治疗新思路,6月16日,德阳市二医院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内科主任医师郑竹虚为全院医务人员带来了一场课题为“心衰的治疗”专题讲座。

    郑竹虚教授是我国著名的心血管专家,四川省医学会副会长,四川省心血管专委会主任委员。讲座上,他指出了目前国内心衰诊疗发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并且把国际上最新的理念和治疗手段等内容分享给了大家。

    据了解,为加快学科成长步伐,德阳市二医院医院近年来多次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来院授课,大力加速实用型专业人才的培养,促进医院学科形成一个较为优化的绿色生态系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