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善医院举行演讲比赛 庆祝第105个国际护士节

2016-05-12 17:1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记者 张佳)为迎接第105个国际护士节到来,弘扬南丁格乐精神,传播正能量,德阳旌阳济善医院于今(12)日下午举办护士演讲比赛活动。医院执行院长冯良金在比赛开始前做了精彩致辞,并向全院护理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随后来自济善医院各科室的7位参赛护士以满腔的热情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护理人员的无私和真诚,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自己对护理事业的热爱,用一个又一个发生在自己工作中的真实故事再现了职业生涯里的温暖、感动与精彩瞬间。温馨的氛围,声情并茂地讲述,使在场护理工作者身临其境,联想到自己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演讲结束后,医院护士进行了护理操作表演,娴熟的护理手法和规范的操作流程生动展示了护士们的专业素养。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护士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护士爱岗敬业的意识,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现场的护理人员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护理技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