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济善医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增强员工凝聚力

2016-04-29 21:3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李婷 四川在线 记者 张佳)为倡导“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展示医院员工奋发图强、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昨(28)日,德阳旌阳济善医院举办以“团结.奋进.快乐”为主题的2016年度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自行车慢骑、企鹅漫步、袋鼠跳、趣味指压板、沙包投准、穿衣接力等十个比赛项目,全院各科室约120余医护人员参与其中。赛场上,选手们一改平日矜持和严肃,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勇争第一,观众们加油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运动会经过3小时激烈角逐,奖项花落各家,德阳旌阳济善医院“2016年度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该院负责人表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中有竞争也有友谊,有公平也有正义,每年医院都会组织一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大家文体活动的同时又提高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