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济善医院召开病员家属座谈会 搭建医患连心桥

2016-03-21 15:3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记者 张佳) 昨(20)日,旌阳济善医院召开了别开生面的病员家属座谈会。刘海容副院长主持会议,部分患者以及患者家属参加座谈会,共同聆听了医护工作者,患者和患者家属的心声。

    “我的母亲由于老年痴呆2015年4月进入济善医院,到现在将近一年的时间,我每天都会来看望我的母亲,医护人员对病人的付出我是看在眼里,也是感动在心里。”内一科毛婆婆的儿子董先生在说起医院对母亲的细心照料时,感慨万千。同时董先生也对医院的规范流程表示赞扬,并对医院所有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来自罗江的李女士是一位比较特别的家属,因为她的母亲与姐姐都在济善医院就医,母亲由于89岁高龄生活无法自理,姐姐则患帕金森综合症,李女士母亲和姐姐在这里疗养让她十分的放心,“这里有很多热心的小护士,每天与母亲和姐姐聊天,照料她们起居,母亲和姐姐的精神状态都好了很多,也减轻了我们的负担。”

    由于旌阳济善医院以医养结合和临终关怀为特色,住院病人多数为老年病人,照料难度较大,治疗与生活起居都由这些平均年龄20.2岁的护士们承担,打针,喂饭,梳头,接屎接尿...她们为着这份崇高的事业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但她们却用行动向患者与患者家属展示了她们的无怨无悔。 


    座谈会上,来自医院的各个科室的医护人员还深情并茂的向各位病员家属讲述了在救治中,生活中与病员相处的点点滴滴,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展现在病患与病患家属的面前,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家属潸然泪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