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医院开通银医通自助服务系统 方便患者就诊

2016-01-26 17:4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到医院看病,排队缴费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不过,今后到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医,这些都不再是麻烦事。1月25日上午,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德阳旌阳支行合作的“银医通”自助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将大大缩减患者等候时间,方便就医。


     据介绍,银医通能够有效实现门诊全程自助服务,优化患者的门诊服务流程,减少患者排队的次数,节约患者的时间,真正实现就诊一卡通功能;患者只要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操作,就能在系统终端上自助完成银行卡注册、挂号、缴费和自助打印检验、检查报告等多项服务
     同时,“银医通”系统还全面支持住院患者查询住院信息、住院费用明细、使用各行银联卡自助缴纳住院预交款和查询各种银联卡余额等服务;借助该系统绿色通道功能,患者可使用农行借记卡或其他行银联卡,直接从银行卡上实现扣款,且免除跨行手续费,方便快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