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名医惠民行进社区 1000余居民现场义诊咨询

2015-12-25 16:3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 古蓉媛)今日上午,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名医惠民行活动走进旌阳区黄连桥社区,为当地居民免费义诊、提供健康咨询。当地1000余名社区居民到场义诊,进行健康咨询。


    今日上午九点,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在医院名医惠民行活动现场,已经挤满了不少社区居民,医院的医生刚刚坐下,居民们就急忙让医生帮助量血压、进行健康咨询。
    80岁的老人郭应全今天专门带着自己的病历来到现场,前年,郭大爷发现自己的颈部有个肿块,刚开始郭大爷没引起重视,后来肿块逐渐增大,郭大爷才去医院检查,看了郭大爷的病历,询问了相关病情后,医院医生让郭大爷先去检查确定包块究竟是什么,再根据症状进行治疗。


    76岁的吴明香老人平时总觉得头晕,今天听说医院要到社区义诊,吴明香早早来到现场。听完吴明香的病情介绍,测量了血压后,医生解开了吴明香心中的疑虑,原来老人血压偏高。随后,医生给老人讲解了高血压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进行保养。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不出家门,便能够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资源,今年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名医惠民行活动,下一步惠民行活动还将走进德阳其它社区,为居民义诊,进行健康讲座。(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