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享受义诊 德阳二医院名医惠民行走进社区

2015-12-22 15:4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 张渔)“名医惠民行活动,不用挂号,不花一分钱就可以把病看了,我也要搞快去让医生帮我看下我这个老咳嗽问题。”12月22日上午,家住德阳市石桥社区的张桂兰老人刚刚听完医生对自己老毛病的肯定回答,担心了几天的张桂兰终于松了口气。


    12月22日上午,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名医惠民行活动,走进了旌阳区石桥社区,为当地居民开展义诊,讲解健康知识,让他们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原来,今年63岁的张桂兰老人这两天嘴角溃疡有些严重,几天了都没见好。担心自己身体出问题的张桂兰有些焦虑。医生在了解到情况后,仔细询问了解到,原来因为最近天冷,长期开空调,再加上饮食的缘故导致了口腔溃疡的出现,于是医生建议张桂兰不用担心,饮食上清淡点,平时多喝水,可以等溃疡自己恢复。

    唐克菌也是这次义诊的受益者,唐克菌的右手有一个肿块,几年前,唐克菌的家里人就带着她到德阳的大小医院都去检查过,医生都说没得事可以不用进行治疗。今天,听说二医院带了各个科室的主治医生过来,唐克菌就是想再咨询下医生,多听个说法好让自己放心些。“真就是一般的脂肪瘤,不用管,平时观察到就行,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义诊后,普外科医生谢仁俊的回答终于让唐克菌放心了。


    据统计,今天上午活动现场共为千余人次的市民们提供义诊、咨询等服务,接下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名医惠民行活动还将走进位于天元镇的黄连桥,为当地的百姓带来优质的医疗服务。(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