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成立“爱国拥军”事业发展基金

2024-03-28 10:2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 3月26日上午,德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暨德阳市慈善联合会爱国拥军事业发展基金成立大会隆重举行。而该基金的成立,是德阳市第一支专注服务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社会基金。

在成立大会上,德阳市民政局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德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德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党支部的批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向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单位和秘书长、个人会员代表授牌颁证,同时聘请雷志勇、易远军担任德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名誉顾问。

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天航对促进会及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德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德阳市慈善联合会爱国拥军事业发展基金的成立,是德阳贯彻落实双拥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后,德阳将把爱国拥军促进会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拥军优属阵地,为全市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优惠、优先的社会化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基金作用,切实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杨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