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举行2023年度述职述廉暨第二届第六次职工大会

2024-02-08 11:3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举行2023年度述职述廉暨第二届第六次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主要任务,着力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上争做示范。

述职述廉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围绕“德、能、勤、绩、廉”等工作情况依次作现场述职,用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实事求是地查摆剖析不足,并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德阳发展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仕恩以“廉”为主题,结合身边典型腐败案例,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洁教育谈话。陈仕恩要求,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于律己的作风,保持自我警示、自我反省和自我克制,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清”歪风邪气、“明”初心信念,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德阳农村产权交易实践中。

第二届第六次职工大会上,公司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2023年工作报告》《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2023年交易分析报告》。

德阳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城参加职工大会,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2023年工作表示肯定,对2024年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

2023年是奋斗的一年、拼搏的一年。这一年里,德阳农交人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创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新进展,充分发挥德阳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承上启下、协调各方中心枢纽作用,确保了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高效运转,2023年累计成交各类项目1804宗,实现交易规模23.45亿元。(谭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