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助力2024年扶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项目评审

2024-02-05 18:1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扶持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实力,提高村级运转保障和公共服务能力,推动乡村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近日,德阳市委组织部牵头举行2024年扶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项目联审联评会,市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审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和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68个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会上,申报村项目主要负责人围绕发展基础、项目规划、利益联结、风险防控、组织保障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汇报,专家评审组结合职能职责对项目发展的前景、可能面临的困难及优化提升的措施进行了逐一分析、评审。

下一步,专家评审组还将就全市68个申报2024年扶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全过程参与扶持项目立项评审、采购招标,项目建成后招商环节,助力扶持项目资金规范使用、建成资产高效盘活,全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档升级。(谭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