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赴福建省走访慰问在闽德阳籍农民工

2024-01-18 17:4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月是故乡明,情乃故乡浓。1月17日,带着对在闽德阳籍农民工朋友的新春祝福和深切挂念,德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静一行赴福建省福鼎市开展“德情相伴 如沐暖阳”走访慰问德阳籍农民工活动。

在驻福建省农民工党建和服务保障工作站——福建永盛电子有限公司内,慰问组一行与在闽德阳籍农民工代表共赏家乡发展宣传片,为农民工朋友送上《德阳市农民工就业创业服务手册》和慰问金。

“过去的一年,你们带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告别家乡,在各行各业辛勤工作、挥洒汗水,为城市建设奉献力量,你们辛苦了!”座谈会上,慰问组与农民工朋友们亲切交谈。

工作站站长易凯向慰问组致欢迎辞,介绍了过去一年工作站的运行情况;李静向大家介绍了德阳在促进农民工稳定就业、持续增收方面的举措和成绩,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新进展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欢迎农民工朋友们返乡就业、创业兴业,祝愿他们在外健康平安。

“家乡政府不仅为我们在外打拼的乡亲们谋生计、谋权益,还时常来看望我们,牵挂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我非常感动!”农民工代表卓贵辉表示自己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为建设福建,回报家乡努力。

入冬以来,德阳市、县、乡、村四级已先后前往广州、新疆、重庆等多个主要劳务输出省市以及市内重点企业、项目、镇(村),通过实地、电话、视频、微信、邮寄礼包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截至目前,已慰问农民工2万余人,发放慰问金(品)27万余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