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学习新里程 德阳市劳模工匠学院首期培训班开讲

2023-12-29 19:27:58来源: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劳模工匠学院首期劳模工匠、技能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具有系统性、前沿性、实用性的培训方案,力争通过培训达到提高素养、相互交流、强化自身对发挥工匠精神、劳模榜样引领作用的责任担当。

此前,德阳市总工会联合德阳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文旅局经过近一年精心筹备,德阳市劳模工匠学院于12月21日正式成立并落户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德阳市劳模工匠学院是全省工会系统第四个成功创建的劳模工匠学院。是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阵地。

德阳市劳模工匠学院将大力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机械装备、材料化工、食品饮料和数字经济“3+1”主导产业,提供劳模工匠联盟平台,培养一大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与时俱进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为“智造之都”德阳“重返前三”作出更大贡献提供人才支撑、注入磅礴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