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四川省委会财金委调研成都农交所德阳所

2023-12-15 17:26:54来源: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2月15日,民建四川省委会财金委及民建德阳市委一行近50余人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调研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一站式服务大厅,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探索实践”的工作汇报。

自成立以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以坚持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为前提,以保障农民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财产权益为核心,以规范交易行为和完善服务功能为重点,扎实做好德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变“沉睡资源”为“活力经济”,有效推动农村生产要素有序流动和优化配置,促进了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和农民增收致富。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运营模式、探索创新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探索,取得了较多成效。

下一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将继续靠前发力、主动服务,拓展服务内容,延长服务链条,持续探索创新工作模式,保障农村资源和资产保值增值高质高效,在提升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实现全面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谭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