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集体资产流转 助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高质量发展

2023-12-06 11:07:59来源: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行为,助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高质量发展。12月5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绵竹服务中心负责人在绵竹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农村集体资产规范化处置流程培训会”上为绵竹市100余名村级协办员进行了农村集体资产规范化交易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绵竹服务中心负责人重点围绕着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工作流程、交易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同时通过生动案例,阐述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可以为各村、组提供的规范产权流转交易,盘活集体资产等服务,进一步加强了与会人员对农村集体资产规范流转交易的认识。

开展此次培训,让基层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在促进资产保值增值、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农村集体资产规范流转交易集聚新动能,助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高质量发展。(王静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