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5-23 14:34:1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世勇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专题“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省委治蜀兴川、“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布局,立足德阳发展实际和人大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围绕提高政治规矩意识,坚守纪律红线、道德底线,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正风肃纪”,完善干部考核和选拔任用制度,深化基层党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等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等内容进行了考试。(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实习生 胡晓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