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八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10 11:45: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要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助推德阳发展谏诤言、献良策、谋实招。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府采购法》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严格依法进行政府采购。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为《政府采购法》在我市更好地贯彻落实,建务实之言,献科学良策。

会议还协商了坚持文化自信,推进本土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工作;审议了关于加快全市种养循环生态农业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管理情况的视察方案;听取了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座谈会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市政协八届九次常委会的时间及议题。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侯富林、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