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07 11:35:5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4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印送《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对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和《德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抓紧抓实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等环保监督工作,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着力推进《德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论证、修改等工作,努力确保立法质量。(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通讯员李宇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