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陈彬主持

www.scol.com.cn  (2018-05-07 11:30: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市人大机关纪检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共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2018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德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德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接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通讯员 李宇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