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召开八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27 12:22:4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2月26日上午,市长赵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为依法确定和巩固营改增试点成果,进一步稳定各方面预期,2017年11月国务院决定废止营业税暂行条例,同时对增值税暂行条例作相应修改。本次修改主要扩大了征税对象(应税行为),正式确定了营改增税率及简并税率问题,明晰了与营改增相关政策规定的关系,并对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进项税额以及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作了相应调整。据悉,营改增全面推开后,2017年德阳国税收入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44.75亿元,营改增纳税人直接享受减税红利6.23亿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德阳市高铁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暨核心地带城市设计》西侧景观中轴绿地规划修改。为切实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品质,优化城市环境,满足绿色城市建设需要,我市拟将《德阳市高铁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暨核心地带城市设计》西侧景观中轴绿地的宽度从80米调整为120米,规划调整范围为黄浦江西路以北、蓥华山路以西、黄山路以东、牡丹江西路以南的区域,面积约73.14公顷。

会议还研究了土地收益、投融资体制改革、表彰奖励项目等事项。

会议邀请了2名分别来自教育界、企业界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旁听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