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长赵辉到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所视察

www.scol.com.cn  (2018-01-18 19:3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月18日上午,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一行莅临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所视察指导工作,德阳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星明、党委副书记陈仕恩、副总经理胡建、副总经理赵顺明、纪检组长胡通、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副总经理焦罡等陪同视察。

    赵辉一行参观了已经投入使用的农交所交易大厅和办公区域,听取入驻德阳农村产权交易所的德阳农商银行,锦泰保险,成都温江农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富帮伟业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土流网,今农益无人机植保,诚信公证处,朗照律师事务所,呀买电商,德阳网展科技有限公司3DVR全景看地,佳信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诚信良友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同益拍卖有限公司,四方圆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等涉农综合服务合作机构的情况简介。

    姜华就德阳农村产权交易所打造区域性农村要素交易中心、专业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综合性农业农村改革平台、特色性农村产权金融平台和“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据姜华介绍,德阳所按照德阳市政府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2+6+N”配套文件要求与功能定位,引入了产权登记管理机构、产权评估机构、产权仲裁机构、公证机构、担保机构、保险企业、银行等机构服务窗口,确保交易的公开、公正、公平,为农村要素对接资本市场提供渠道保障。

    赵辉对德阳农村产权交易所边筹建边运行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所作为独立的法人单位,在开展业务的时候要有灵活思维和创新精神,要贯彻落实德阳市政府办公室2017年62、63号文件的具体要求,建设体系与拓展业务并驾齐驱,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在全省甚至全国形成农村产权交易的“德阳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