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21:1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2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讨论了关于在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开展市级部门预算专题审议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时间安排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一要点、五计划”等相关工作。(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