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八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19 11:43:5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八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侯富林、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张万平指出,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以十九大精神为统揽,进一步丰富完善德阳未来发展新蓝图。

张万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切实将贯彻会议精神与履行政协职能相结合,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为打造“四张名片”贡献政协力量。同时,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特殊优势,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审议了《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时间、议程、日程等有关事项。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