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45: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7日,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要求和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侯富林、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

会前,张万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党员们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廉洁从政,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持与时俱进,在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以最佳的状态作出表率。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信仰》第一集《只要主义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机关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会议还特邀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李翔宇教授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结合全市政协工作实际,张万平指出,必须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牢记使命,必须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的时代特征攻坚克难,必须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描绘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图景”努力奋斗,必须积极履行人民政协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的历史使命协力同行。张万平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看齐核心、维护核心、服务核心。要在中共德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三大职能,推动德阳改革发展。(德阳日报记者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