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八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06 11:54:4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八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汪国华、徐春龙、毛德坤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市政协要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面宽、代表性强的独特优势,围绕全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招投标法》建言献策,围绕招投标市场有序发展开展协商监督。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自觉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做好学习、宣讲、宣传等各项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讨论了2018年协商议题、调研课题和视察题目、民主监督内容和文史资料题目(征求意见稿)。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德阳市委员会审查工作实施细则》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德阳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

会议还确定了市政协八届五次常委会议时间及议题。(德阳日报记者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