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25 10:39: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24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龙春、杨庆龙、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印送《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对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重点水库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印送《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对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后监督阶段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审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是人大常委会的法定职责,也是保障代表主体地位、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要进一步办理好代表的各项建议、批评和意见,切实跟踪办理好代表们所提出的有关民生的建议,力争形成今年办理不了明年办,本届办理不了下一届办的建议落实跟踪机制。(德阳日报记者叶斌实习生王秀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