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18 11:46: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7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全军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德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市乡镇人大代表小组工作室建设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关于我市“营改增”等减税政策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调整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报告。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检察机关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中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依法监督,在化解执行难、开展虚假诉讼监督、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接下来,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司法公正等方面继续努力。

会议指出,乡镇人大代表小组工作室建设是我市全创工作、深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保障乡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要对全市乡镇人大代表小组工作室建设经验进行系统地汇总归纳整理提升,形成科学有效的建设意见。同时,要谋划建设乡镇人大代表小组工作室网络平台。(德阳日报记者叶斌实习生王秀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