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2:20:0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了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深刻认识宪法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推进我市党的作风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9月15日上午,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市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宪法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再学习、再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委副书记何礼出席。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文化圈里的腐败家族》,聆听了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法学、经济学双科博士后王勇教授作《宪法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是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一项常态措施。全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抓实作风建设,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常怀律己之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强调,要借报告会的契机,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性。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抓好继承和创新关键环节,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准确定位,认真履职。要紧紧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把继承和不断改革创新统一起来,按照总结、继承、完善、提高的原则,不断推进我市人大工作实践创新,以全新的状态、崭新的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王华蓉、何明俊、周新、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杨震、李成金、侯富林、徐春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