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44:4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22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全军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德阳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关于德阳市2016年财政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德阳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关于德阳市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德阳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及2017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将非经营性国有资产配置涉及的管理费用编入预决算的议案、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任免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德阳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德阳市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将非经营性国有资产配置涉及的管理费用编入预决算的决定(草案)》、德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赵辉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德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全军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免职案。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和颁发任命书仪式。(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