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1:33:5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杨庆龙、雍兴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刚刚出台的《关于健全和落实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通过各种方式,层层抓好该实施意见的传达学习;要学深悟透,结合德阳人大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部署,抓好该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

会议通报了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政风行风社会公众满意度测评综合有关情况;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关于2016年度党风政风行风社会满意度测评反馈情况整改意见。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社会满意度测评为契机,努力工作,攻坚克难,进一步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大力提升德阳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加大人大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人大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与招商引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要与对应的市委、市政府领导加强对接、沟通,广泛收集掌握各方面的信息,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积极参与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去,共同努力促进德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