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5:58:1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9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副主席李友成、侯富林、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副市长何苹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法》相关知识。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政协工作。

会议重点协商了全市培育新兴产业创新发展工作。会议指出,要探索引入竞争机制,注重激发企业自身创新活力。从政策上支持发展前景广阔、创新能力强的企业,不断推进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创新发展。

会议重点协商了全市推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工作。会议指出,要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推动我市现代农业优质发展;要正确处理好当前利益和长远发展的关系,大力推进“五化”互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土地后备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调研报告、我市外经贸转型升级发展工作情况调研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