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6:03:3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8)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全省人大城乡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汇报。会议讨论审定了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会议讨论确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时间调整安排。

会议指出,要将到南充的学习经验运用起来,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督促各联系部门确保贫困户能脱贫、能稳住、能致富。会议要求,要把“保护环境爱我家园——人大在行动”这一活动持续开展好,市人大机关和市人大代表都要行动起来。(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