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副市长肖秀懿深入马井镇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8:2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元刚  张敦霜)5月26日,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在政治处副主任曾旭勤等陪同下,来到市领导对口联系点马井镇,重点就“五个一”驻村帮扶、“查访解”、“两新”组织党建、秸秆禁烧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马井镇政府,肖秀懿副市长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王皓关于该镇“五个一”驻村帮扶、“查访解”活动和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肖秀懿副市长对该镇立足实际、精心谋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马井镇双石桥村,肖秀懿副市长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旅游观光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该村“五个一”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台账。随后,肖秀懿副市长一行深入该村邓大银等4户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倾听困难群众的致富想法和打算,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精神,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为贫困群众送上端午节前的问候和慰问品。

    结束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后,肖秀懿副市长一行前往马井镇道泉老坛酸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指导服务“两新”组织和指导服务专家人才工作。该公司董事长、市人大代表、市专家人才周后成陪同肖秀懿一行参观了生产线,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建设、经营状况、发展规划、扶贫帮困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期间,肖秀懿副市长与周后成等就企业党建工作、解决实际困难、推动转型发展和引导回报社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