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八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1:28:4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侯富林、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文物保护及博物馆条例》。会议指出,文物作为历史的物质遗存是历史的见证,加强文物保护有利于继承和弘扬中国文化。要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围绕全市贯彻落实条例,促进文物保护,积极开展协商、调研,建诤言、献良策。

会议协商了全市城市提档升级推进工作。会议指出,城市提档升级既是美化亮化环境的抓手,又是倾力打造成都北部新城的重要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城市面貌发生很大改善,效果明显、振奋人心。下一步工作中要注重统筹协调、系统规划和整体推进,将生态环境和德阳历史文化等元素融入到城市提档升级工作中,进一步提档升级城市基础设施、人文设施,不断增强城市竞争力,努力把德阳打造成为别具特色的城市。

会议审议通过我市土地后备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调研报告;审议通过我市外经贸转型升级发展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审议通过我市市区流动商贩管理情况视察方案;审议通过“千名政协委员环保行”实施方案。

会议还确定了市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时间及议题。(德阳日报 记者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