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八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1:43:5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侯富林、汪国华、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以下简称《环境影响评价法》)相关知识。修订后的《环境影响评价法》于2016年9月起施行,进一步强化了规划环评的源头预防作用,优化审批程序,简化行政审批前置要求,加大了对环境影响评价未批先建的处罚力度。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环境影响评价法》人民政协责无旁贷,要发挥政协的优势,围绕全市工作开展政治协商,务实调研,为德阳构建优美环境贡献出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协商了全市实施“三江流域”水环境生态补偿机制工作;协商了全市食品药品市场监管及基层执法能力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政协文史资料征编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和发展情况视察方案。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市委相关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环境保护工作献智出力,做好环保工作民主监督;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发动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作用,大力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要发挥各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主动争取相关支持,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际成果。(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