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纪委副书记郑东风莅临什邡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22:3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成金)3月29日,省纪委副书记郑东风一行莅临什邡,对什邡市元石镇箭台村“和睦家园”建设情况、长城雪茄烟厂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并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德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宏川,什邡市委书记季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卿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晓华及市级相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在箭台村,郑东风认真听取了当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家规家训示范点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以及“三资”管理等情况的介绍。今年年初,元石镇以箭台村为试点,启动了“和睦家园”建设,旨在通过传承家风家训、传习传统技艺、过好传统节日、留存乡村记忆四种途径,逐步建成身心和睦、家庭和睦、邻里和睦、乡村和睦的“和睦家园”。在详细了解情况后,郑东风对元石镇和睦家园建设的做法予以赞赏,他说,家规家风与干部作风有着密切联系,要进一步深化“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弘扬良好家风家教,践行优秀家规家训,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座谈会上,季涛介绍了什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近年来,什邡市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高度重视“主体责任”落实,严党纪、立规矩,创新思路、谋划措施,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去年换届后,新一届市委班子以“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的核心区和成德同城化的重要节点城市”的发展定位为目标,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范晓华汇报了什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郑东风肯定了什邡市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季涛表示,什邡将以此次省纪委调研指导为契机,把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什邡市纪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以及有关镇党委、纪委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干部代表,村(社区)“第一书记”代表等共同参加了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各参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