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消防积极张贴消防安全警示画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23: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楠  倪欢)为认真吸取2月5日浙江台州天台县足馨堂足浴中心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公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氛围。近日,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旌东大队深入各足浴汗蒸场所张贴消防安全警示画报,广泛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全面提高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

    “要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人,定期开展员工培训,加强查改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引导人员疏散、宣传教育培训‘四个能力’建设;发生火灾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报警早有利于减少损失。……”画报从足浴场所存在的问题、经营者的注意事项到消费者注意事项都依次进行了分析提醒。一句句温馨的安全提示,被张贴在各足浴汗蒸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的同时,大队执法人员还叮嘱各场所责任人要以“画报”警示内容为戒,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认真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培训,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