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八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59:2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2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侯富林、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旅游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人民政协责无旁贷。一是要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宣传《旅游法》的内涵和意义,营造全社会崇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通过议政协商、提案办理等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市旅游业健康发展。

    会议协商了全市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2017年交通重点工程情况视察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委员小组成员建议名单。张万平指出,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确定了市政协八届二次常委会时间及议题。(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