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分团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1:50: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0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分团会议。

    与会人大代表分为旌阳、广汉、什邡、绵竹、中江、罗江、军队7个代表团,分别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和地方立法条例(草案);酝酿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

    各代表团气氛热烈、发言积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数据翔实、语言精练,目标定位科学、工作措施得力。对过去5年发展回顾,客观具体地反映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确定的2017年工作安排和今后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谈道,德阳目前已明确了“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战略定位,我们要敢于担当,务实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围绕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成德同城等方面的话题,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德阳日报记者 江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