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与市群团组织 举行第三次联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1:37:0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23日上午,市政府与市群团组织第三次联席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市委副书记何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副市长钱书模、程永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成金,市政府秘书长彭勇出席会议。

    赵辉在讲话中对2016年我市群团组织在惠民生、支持政府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群团组织科学规划工作目标,用好工作经费,继续在惠民生、促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各群团组织要加强资源整合,积极开展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社会组织的孵化和培育工作,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残联提请的关于适当提高市劳模春节慰问金、关于设立德阳市婚姻家庭危机干预中心等建议。(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