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1:19: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15日—1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传达全省市县乡换届工作专题推进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央、省有关换届风气情况的通报。市政协主席刘哲,市政协党组书记张万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赵晓平、谢天佑、李友成、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和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用全会精神引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换届工作和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锻造“三能三勤”政协干部队伍;要严肃换届纪律,深刻把握中央、省、市严肃换届纪律的鲜明态度,坚决服从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带头执行好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强化政协换届保障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和环境;要按照年度工作要点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和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并前往四川法纪教育基地(四川省锦江监狱)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