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1:21:2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0月1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王学军、胡宗林、于廷哲,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依法管理基层宗教场所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创新管理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宗教场所的监管,引导宗教界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公安监管中心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公安监管中心要对标全省好的监管中心,争取在管理水平、管理方式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切实保护在押人员在就医、申诉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并强化对精神病人等特殊人群的监管。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重点水库工程建设和推进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严把工程变更关口,控制工程量和工程投资,提前做好水源地的保护规划,加快推进华强沟水库等重点水库工程建设。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德阳市地方立法条例(第二次审议稿)》审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起草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优秀代表建议推荐情况的报告;讨论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时间安排;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