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5:53:4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于廷哲,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有关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的严重危害性,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换届选举依法按程序进行。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暨“人大代表再行动”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层层落实监督责任,强化法律保障,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尤其在产业扶贫上要有创新、有作为,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传达学习了市委办转发省纪委《关于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