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党组 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1:47:2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市政协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刘哲,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征程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联系实际、领会要义,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二是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党的宗旨。三是必须坚持紧紧围绕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新理念新战略新思想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扭住发展这个关键开展好政协的各项工作。四是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