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七届七十五次 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0:34:5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7月4日下午,市长赵辉主持召开了市政府七届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市住建局《关于公布2015年度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示范企业和示范个人名单的请示》。按照《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经企业申报,市住建局会同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及各县(市、区)住建局共同核实,我市将对22户先进企业、16名优秀项目经理及24名新晋升一级建造师进行扶持补助。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市住建局、市建投集团《关于德阳市政府租用企业投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为推动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快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依照《德阳市政府租用企业投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对建设项目进行了梳理,按照投资规模较大、存量项目为主的原则,确定了我市将租用青衣江路上跨宝成线立交工程、旌江快速干线等10个建设项目,总投资23.24亿元,租期为15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德阳市市属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按照实施意见,我市将从依法推进企业改革、依规处理企业债权债务,依法处理企业职工劳动关系、合理分流安置职工,移交企业社会职能、促进社区规范化管理,多渠道筹集改革资金、积极支持企业改革等方面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政府廉政建设贯穿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释放执纪要严的强烈信号,防止“四风”问题返潮,建设高效廉洁政府。

    会议邀请了两名分别来自乡镇、国企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旁听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