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09:58:5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6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会。市政协主席刘哲,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市政协老领导龙旗云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开天辟地,学习了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

    刘哲作了“争做‘三能’‘三勤’‘用心干事’的合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主题讲话。他指出,全国政协号召机关同志争做“能干、能写、能讲”的“三能”干部,对于提高干部素质、推动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能”干部内涵,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做“勤动脑、勤动手、勤动腿”的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求真务实,做“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的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为德阳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和“一高两率先”贡献力量。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委对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4名青年共产党员作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交流发言。(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