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0:38:0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6月20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于廷哲,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副市长王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侨务工作基本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好侨务资源作用,努力提升为侨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康养产业现状的报告。会议要求,进一步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强化行业联动监管,从而推进我市康养产业规范有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对环境资源的保护力度。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