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 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0:04:1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4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学习贯彻市委专题谈心谈话会精神,进一步强调换届纪律、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换届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会 议。

    刘守培强调,在此次全市换届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承担着重要的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不仅要做好本级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还要指导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要深刻吸取衡阳、南充贿选案教训,坚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腐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全力投入换届工作,抓实宣传教育、严格依法办事、加强对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的培训和指导、把严代表入口关,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协同配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体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