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政法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1:17:3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4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传达学习中纪委、中组部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及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行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行祝强调,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政法委机关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机关各个党支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中纪委、中组部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及市委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精神,务必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务必做到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必坚守严格的政治规矩,绝不允许出现影响换届风气的人和事,一经发现,坚决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会上,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通讯员 辜克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